钮钴禄·梳头

严正声明

我是来蹭热度的

先是感谢关注我的143个粉丝,毕竟我,上一次更新都忘了是什么时候了。坑我会填完的,就剩一个大结局而已。

本来我是高高兴兴的,下一篇新坑大纲我都想好了。但,世事难料。不管怎样,初心依然是保护姐弟。请黑酸远离这片净土OK?

最后,『LOFTER上的脑洞文,B站的视频,超话的P图』

以上所提到的每一项,都是我一个人的狂欢!跟姐姐弟弟一点关系都没有!粉丝行为,请让我独自买单!

黑酸如果觉得不妥,请挂黑我,我心甘情愿,我咎由自取!

最后的最后,知道有些小梳子是无心的,但若是摸不清规则的话,不如把“圈地自萌”抄写百遍,不要怕,我和你们一起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钮钴禄·梳头的萝卜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8年11月8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8)

热度(78)